十雨

思维清奇,轻微精分,脑子有坑,注意规避。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一)

•一不小心就发现自己有了传说中的50粉了,巨开心

•所以这可以算是贺文??!

•久不更文略感不好意思ಠ‿ಠ

•偶然间发现的梗

•并没有直播经历也没有围观经历,如有出入还请不要大意地指出

•以上,谢谢阅读,这篇文也请多多关照啦(´⌣`ʃƪ)







1.牛奶布丁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是我的手机坏了嘛为什么屏幕是静止的???

为什么我的目光被看起来就很高大上的料理台吸引了?!

所以说这是美食直播嘛(´•༝•`)

……




[大家好,这里是Caesar ]

天啦噜怎么是个蓝孩纸,说好的喜欢维尼熊的软萌妹子呐?!!

难道注意力集中在不露真容的up主苏到炸裂的低音炮上的只有我吗

上面你不是一个人!!!抱紧我

丑拒

召唤up主!酷爱露脸




[咳咳,抱歉抱歉,刚才去拿了点东西,我是Caesar ]

妈妈酷爱看辣个金发碧眼的歪国小哥哥就是你女婿!!

老公你怎么突然开直播了也不告诉我

上面凑不要脸的滚粗正主在这里

大家,这里好像是美食直播吧……




[啊谢谢你的解围,大天朝的女士们意外的可爱呢]

不不不谁给我一包纸巾小哥哥笑了笑了笑了

啊啊啊小哥哥是精灵王子吗怎么能这么像天使

我的老公就是这么帅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惊讶ಠ‿ಠ




[大家可以叫我Caesar 或者恺撒,随意就好,但请不要叫我老公哦我会不好意思的。那么今天我们从最简单的做起……不如就做牛奶布丁吧]

小哥哥抛媚眼了!!!

确定不要留一个联系方式吗帅哥

只有我在意歪国小哥哥的蜜汁地道河南口音吗

话说Caesar 是哪国人呢




[不要嘲笑我的普通话啦,毕竟我的中文老师是河南人。好的首先是准备原材料:30g牛奶,10g鱼胶粉,适量白糖,哦还有凉白开。我是意大利人,但是我的中文真的学得很好,北京话我也是会的,比如:串串儿。第一步要先调配鱼胶粉]

噗哈哈哈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地反驳,还秀京片

up主其实是个话痨吧不要否认

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个小天使的出现了,小哥哥鱼胶粉是什么呢?/乖巧/




[啊,鱼胶粉其实是提取自动物的一种蛋白凝胶,低热量的健康低卡食品哦。总之我的中文真的很好!首先将鱼胶粉和水比例控制在1:4左右,混合搅拌均匀,就可以随时取用啦]

好好好小哥哥的中文最好了

高贵的up主不要理会那些妖艳贱货

说谁呢上面那个,I'm watching you.




[大家有缘相会不要伤了和气嘛,生气会不漂亮哦。接下来,将牛奶与鱼胶粉浆拌匀,用甜牛奶会比较甜,当然也可以自行放糖浆,按个人喜好调就好。接着选择几个好看的模具,倒入浆汁并放入冷藏室,半小时左右成型就可以取出啦]

认真做笔记ing/严肃脸/

没有人和我一样盯着up主修长骨感的手指几乎要飞扑舔屏吗?!!!

同志抱紧我,手控已昏厥

只有我格外青睐那几个小熊头型的模具嘛




[毕竟不想耽搁大家的时间,我特意在上午做了两个,现在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成品吧]

天呐怎么可以那么暖心

如果是小哥哥的话,等上一天也是值得的呀

我们可以搬上小板凳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嗑瓜子唠唠嗑什么的




[其实呢我也有事要忙呢,所以今天很遗憾只能从简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切点水果摆盘,嗯对了,浇点糖桂花吧]

啊啊啊想次!!

哈哈哈糖桂花配牛奶布丁是什么鬼啦

所以说up主很喜欢吃糖桂花吗ಠ‿ಠ




[不要说糖桂花的坏话呀,Keith会生气的]

!!!惊现新人物

精灵球已准备好,即将实施抓捕

什么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给大家介绍一下,Keith是我的爱人,很喜欢糖桂花和维尼熊]

什么?!!我的对象有对象了

上面语法错误don't you know?

世纪大骗局!歪国小哥哥开美食直播只为虐狗

同志们站起来!举起大刀火把和汽油

砍砍砍

杀杀杀

烧烧烧

所以才会有那谜一样的直播间名字???/黑人问号/




[各位美丽的女士们不要激动……哎等等,糖桂花呢我明明刚刚才偷过来的]

偷……?!

我嗅到大事件发生的味道

什么鬼




[啊找到了,淋上一点……]
[恺撒你把我妈刚寄来的糖桂花藏哪啦!]

!!!怎么又是一个蓝孩纸

难道……

团长酷爱来!我发现最新消息




[啊啊啊Keith不要这样!你看我给你做了糖桂花味的牛奶布丁!]
[……你在干嘛]
[直播啊直播快快快来打个招呼]
[呃……大家好,我是Keith]

纸巾纸巾纸巾在哪里

为什么漂亮的男孩子都不喜欢可爱的我!!!

世道变了……

嫂子好

小弟弟快到姐姐怀里来




[……恺撒她们是不是脑子生病了]
[你们不要吓着他]

小哥哥实力护短

up主有了美色就抛弃战友了Ծ‸Ծ




[给你你的糖桂花,布丁也拿出去吃吧(づ ̄3 ̄)づ]
[滚!……你还有半小时]

小哥哥求不要虐狗!!!

嗷嗷嗷小朋友竟然害羞地红着脸跑出去了

牛奶布丁就这样被端走了??!

反正你也吃不到好吧




[我要赶紧出发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感谢各位的支持哦,下次见(☆´3`)]

小哥哥不要撩完就跑啊

???完了?说好的半小时呢

上面的你是地球人嘛

哎大家散了散了




TBC.

评论(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