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

•于是我突然勤奋起来了

•最近沉迷勋兴,日日嗑糖到昏厥

•我想说大家要不要来点个菜ಠ‿ಠ

•反响很不错呢,大家喜欢就好

•以上,谢谢阅读









2.杨枝甘露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于是我赶上直播了?!受宠若惊

up主貌似并不是定时的呢,赶直播还要靠人品运气也是666

小哥哥酷爱出场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Caesar]

这熟悉的开头

这不一样的歪国小哥哥

哈哈哈上面两位什么鬼

报告组织!活捉一只野生正装up主




[大家不会介意我穿着正装做甜品吧,毕竟刚刚从晚宴上赶回家。哦我来PS一个,定时开直播是不太可能的哟,我稍微有点忙,as well as,不定时出现不也算是一个surprise]

小哥哥一本正经PS不要再可爱

并不会介意,禁欲系帅哥为我做甜品什么的请再给我一沓

上面主语错

论“霸道总裁进厨房只为家中小娇‘夫’”

哈哈哈快够

于是问题来了,我们可爱的Keith小朋友呢




[Keith在客厅里,他今晚没吃多少,说饿了想吃杨枝甘露]

于是我们今晚要做的——就决定是你了,杨枝甘露!

赶回家进厨房只为他一句“我想吃杨枝甘露”

Wodema太苏了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无情地拍

我的心仿佛被刺刀狠狠地裁

2333你们真的够了

跟着哼出声是什么鬼啦




[既然大家都猜到了,那么我们就直入原材料介绍:芒果一个,西柚一瓣,煮好的西米50g,椰汁30g,白糖适量。西米之前就有煮好冰着的了,话说你们会煮西米吗]

我们只是来看脸,不要妄想我们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不不不up主憋看他们,这里认真学习好少年一枚




[好吧我还是讲解一下,不过大家要赶紧记哦]

是是是我们知道up主在赶时间/滑稽/

不要这么直白小哥哥会害羞的

只有我认为up主其实脸皮厚比城墙嘛




[不要开我玩笑呀,嗯对,煮西米。首先西米是由棕榈科植物提取的淀粉制成,是一种加工米,超市里都有卖。先将西米放入锅中,倒热开水并搅拌,之后焖十分钟左右,取出西米用凉水冲洗,再放入锅中加水小火慢煮,要记得不时搅动,之后再冲一下,沥干水分就好]

认真的男人果然最帅了

前提是有一副好皮相

人生本已艰辛,又何必无情拆穿呢




[理论知识就此结束,那么我们开始吧。第一步芒果削皮,一半切粒一半榨汁。榨汁这种基本素养我就不教了哈,接着西柚剥碎]

up主赤果果的鄙视扑面而来

人家此时心心念念的是客厅里的小可爱好吗




[接下来的步骤就十分简单易懂了,相当于摆盘浇汁什么的……等等我找个碗]
[恺撒?我进来了]

哦哦哦我的钛合金狗耳听到了哪个软糯糯的小嗓音

啊啊啊我的铝合金狗眼看到了哪个禁欲系正装小正太

小朋友酷爱让漂亮姐姐亲一口

为什么瞬间叛变?!不要nili恺撒小哥哥了吗




[大家晚上好。请不要这样说我,我不小了,是个成年人。还有,我不可爱]

哈哈哈一本正经板着脸反驳

面无表情装高冷简直不能再戳我萌点

小弟弟没有人告诉过你成年人也包括18岁清纯美少年吗/滑稽/




[你们不要这样……算了,恺撒你还要多久]
[好啦好啦马上就好,你在边上坐坐]

小朋友一脸正直地无可奈何叹气

这转移话题的水平之高超无人可及

up主能笑得再狗腿一点嘛

这就是爱呀




[你们刚刚又和Keith说了什么?别教坏他呀。对了,最后的步骤是取一个碗,底部放西米,上面放芒果丁,再撒上西柚粒,最后淋上芒果汁,倒入椰汁就好啦]

哟哟up主开始护崽了喂

小哥哥说的什么话,我们这么可爱善良的漂亮姐姐怎么会教坏他呢




[宝贝你的杨枝甘露]
[别这样,那么多人看着……谢谢]

诶呦喂怎么突然就亲上了?!!no more me

日常塞狗粮

小朋友是害羞了还是害羞了呢

礼貌又慌张的谢谢/姨母笑/

……

等等!怎么两个人就这么走了?up主不要他的手机了???

这种时候还要什么手机

这位兄台你需要一包小哥哥牌去污粉

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喂






TBC.

评论(2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