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三)

•不要嫌弃猪骨头,真的有这么个偷懒的做法

•点了螺蛳粉的客官快快来认领了哈

•为什么我码着码着突然觉得有点短

•以上,谢谢阅读(* ̄3 ̄)╭♡比心












3.螺蛳粉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什么什么情况我竟然在大清早刷到了小哥哥的直播

我敏锐如狗的第六感告诉我今天是个适合搞事的日子

……




[大家早上好呀,这里是恺撒]

小哥哥一大早就神清气爽的呢

这位朋友用词稍微有点歧义哈/滑稽/

难得见到如此运动style的小哥哥呢

这其中一定暗藏玄机




[穿着运动服只是因为我刚完成晨练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啊。对了,今天我要挑战的是人见人爱的螺蛳粉]

天呐小哥哥朝我做wink了直击心灵no more me

你们不觉得……

堵一包辣条,我们家Keith小朋友想吃螺蛳粉了

加一包去污粉,我们家小Keith想吃螺蛳粉了

233去污粉是什么鬼啦

滚粗!谁家?!明明是我们家小哥哥的

哟呵这位朋友不得了哈,合着两个都是你家哒




[确实是Keith想吃了没错呢]

我说什么!!!

一份黄金狗粮谢谢/冷漠/

真的没人关心螺蛳粉嘛

up主不是只做甜品嘛




[我有提前查过制作方法啦,不过需要的原材料真多……你们看看,什么螺蛳啊,米粉啊,香菇,酸豆角,酸笋,沙姜,葱,香菜,哦还有腐竹。真是有够麻烦]

up主一本正经掏出手机翻制作方法假装抱怨

实则心里为能得到自家爱人的差使乐开了花

咦惹真相了




[是很麻烦没错啊,你们怎么能歪曲我。我翻遍了整个意大利也找不到螺蛳,只好用猪骨头代替做汤底]

翻遍……

整个意大利???!!

up主家里是干嘛的,意大利总统吗/黑人问号/




[我们家主要经商,并不是很厉害的。哈哈不要说这个啦,第一步是用猪骨头熬汤,加入的配料有大料,其实就是八角,然后是沙姜,干枣,枸杞,香菇……熬多久来着?我看看手机先]

小哥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哈哈令我细思恐极

233up主遇到人生瓶颈了

果然帅气的男孩子还是适合做甜品啊

这个逻辑深得朕心




[哦对,要熬两个小时以上。幸好我聪明机智,昨晚就熬好了,现在拿出来热一下就好……好的就这么放着,我去给Keith热杯牛奶,你们帮我看着点火候哈]

猝不及防闪瞎眼

工作间隙偷玩手机,当头就是一捧狗粮

没有人关心一下up主的智商吗

就算我们能看火也不能把手掏进去帮他关火吧

少看鬼片,远离贞子




[我回来啦!哎这小火热得真慢。不管了我们先呃……哦对炸腐竹。就是把腐竹放进热油里炸就好了,炸好后不要倒掉油,把几根干辣椒切碎,用小碗装上,把油倒进去指成辣椒油。接着炒干酸笋后,加盐和辣椒油爆炒,之后再加入熬好的骨头汤和切块的腐竹煮沸……啊Keith怎么进来了,饿了吗]
[没有,你不要着急,我来洗杯子。大家早上好]

成功收集新图鉴!运动风Keith一张

我弟弟就是可爱,穿运动服也这么帅

关联何在?小心我call语文老师哦

有没有人在意小朋友手上那只维尼熊印花的杯子

果然是真爱啊

所以“Keith的真爱不是恺撒小哥哥而是维尼熊”这个理论逻辑是成立的咯/滑稽/




[喜欢维尼熊没有错啊,请不要再说我可爱了]
[你们怎么如此不忠诚,明明我才是子航的最爱]

原来小朋友一直认为我们是因为维尼熊才觉得他可爱的嘛

气急败坏的up主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小朋友的真名呢

千防万防防不过自己下线的智商

哈哈哈哈哈哈酷爱不要再嘲笑小哥哥谜一样的智商了

诶诶欸wuli子航怎么就走了

憋以为姐姐没有看见你红红的耳尖哟




[我才是up主好吗,接下来煮沸水烫米粉,烫好后乘碗加入之前煮好的汤料,再放点酸豆角和香菜就大功告成啦]

哈哈哈up主为什么要一脸严肃地争宠

然而不可否认我还是更希望看见Keith小朋友

小哥哥不要哭让姐姐摸摸头

为什么我想到的只有一条急需顺毛的大金毛




[我那么帅怎么可能是金毛,再怎么说也是头狮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狮子王恺撒

哈哈哈哈哈哈金毛狮王我大恺撒

你们简直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大家快停下,小哥哥已经要弃我们而去啦

大家该吃早饭吃早饭该工作去工作,都散了哈





TBC.

评论(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