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四)

•答应了一位亲故说今天放文,于是

•那个我来记一下欠着的点单哈:马卡龙,草莓大福,意面,雪媚娘,桂花糕,桂花乌龙虾

•这章相对有点短小,不能怪我啊,要怪就怪子航喜欢少说话多做事 ⁽⁽◝( ˙ ꒳ ˙ )◜⁾⁾

•话不多说,以上,谢谢阅读










4.西红柿炒蛋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耶嘿,赶上直播了

怎么又是美好的早晨

觉宁可不睡,糖不可不嗑




[大家好,这里是Keith]

!!!我的耳朵瞎了?

!!!我的眼睛聋了?

嗷嗷嗷小弟弟酷爱让姐姐抱一抱

恭喜玩家2333成功捕获野生小Keith一只

大家真的不要关心一下失踪的up主嘛

小哥哥哭晕在厕所




[恺撒刚才准备开直播时临时接到家里的会议通知,今天就不能给大家直播了。不过他拜托我给大家随便做一道菜,我先看看有什么材料,稍等……哦有西红柿,那我早饭吃西红柿炒蛋拌面,给你们做个西红柿炒蛋好了]

真•随便做一道

哈哈哈哈哈哈孩子不要再实诚一点

做戏做全套好吧,你吃面给我们做个配菜

我们子航明明很认真的好伐

Keith式严肃脸.jpg

23333小朋友愿意出镜就是因为up主替我们求来的福利你们意见不要再多点




[那好吧,我就顺便教你们做拌面吧。我第一次直播,有什么做的不好请大家指出来没关系的]

Keith貌似总是能找到蜜汁重点啊/滑稽/

于是我们今天要做的其实是面拌西红柿炒蛋???

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朋友好脑




[首先应该说什么?介绍原材料?哦好的,我们需要两个鸡蛋,一个西红柿,面的多少按个人需求算。然后开始介绍步骤是吧?第一步就是打蛋,这个需要我教你们吗应该不用吧,就是用打蛋器一直搅拌就好。打蛋时可以往里面撒点盐添味,嗯这个是我自己认为的,你们也可以不撒,没什么关系吧]

为什么我以前没看出来原来你是这样的Keith

一向高冷的小朋友唠起嗑来也是口若悬河啊

一本正经自言自语系列

子航真的不是话痨嘛

上面的你懂什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知道嘛




[我说过我已经满十八岁了,不要再用可爱来形容我了呀。为什么会有话痨的感觉,直播不是都这样吗谈天说地东扯西扯总之就是要说话互动。接下来要洗净西红柿并切块,这个也不用教吧。哦可以再拍点蒜,这个有和没有都没什么大问题的,不是有些人不喜欢吃吗]

好好好你最可爱说什么都对

哈哈哈哈哈哈Keith对直播的理解就是瞎扯

只是你真的有在和我们互动嘛

分明就是单方面尬聊

哈哈哈哈哈哈酷爱够了

话说十八岁的话Keith不应该在上学吗




[没有啊,我现在不就是在和你们聊天吗?而且是教你们做菜啊,怎么会是瞎扯!说得详细不也是为了让你们记住吗?我现在是在上大学,现在是暑假不是吗?好了,接下来洗锅开火放油,把打好的蛋液倒入,小火翻炒,注意不要把蛋块搅得太碎,在鸡蛋还很嫩滑时就可以装盘。之后我们就洗锅,倒油放入西红柿翻炒,然后加入鸡蛋,加点水盖盖子焖一会。这时候就可以烧开水煮面了]

突然觉得很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小朋友突然间暗搓搓怼了我们吗???/黑人问号/

我们家Keith就是聪明




[怼……是什么意思?不要嘲笑我,意大利没有这个词。哦水烧开了,把面放下去,然后去看一下西红柿炒蛋。现在可以调味了,放盐,适量白糖和一点酱油着色,翻炒一下就可以盛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所谓的“适量”

一大铲子白糖可还好

真的不要再甜一点

为什么没人解释“怼”这个博大精深的文字

朋友你的语文真心好/真挚/

我来我来!怼就是用你精辟简练的语音堵住对方的嘴

这个解释我服




[哦是这样吗?好了现在面也煮好了,哦记得放点盐,以防拌面时味道淡。面捞上来后拿凉白开过一下,好像是可以防止它吸水变软……我也不太清楚,不过确实更劲道一些。好了,这就是今天的直播了,做的是西红柿炒蛋和西红柿炒蛋拌面。大家也快去吃早饭吧,一日之计在于晨,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谢谢观看]

所以又变成两道菜了???/黑人问号/

Keith小朋友的思维清奇程度和恺撒小哥哥比貌似有过之而无不及???

为什么最后变成了“Keith老师教你如何轻松养生小课堂”

2333水土不服就服你

大家赶紧的吃早饭上班去吧

没有假期的上班狗的哀怨

散了散了





TBC.

评论(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