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维尼的直播间(五)

•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马卡龙我是真的不会做,找了好多方法各不相同,于是选了一个最简单最懒的

•总是有挖坑的心,真心害怕会控几不住我记几

•以上,谢谢阅读








5.马卡龙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哦豁我居然是第一个

容我画个符召唤一下广大人民群众

来了来了ヽ(〃∀〃)ノ




[大家好,这里是恺撒]

嘿嘿嘿up主终于出现啦

好一个嘿嘿嘿,听得我心惊肉跳

您好这是您的去污粉黄金套餐




[好久不见啦各位。上周有点忙,所以请了Keith来代班,大家觉得怎么样?Keith他有点沉默寡言,有时会不爱说话,大家不要介意哦]

小哥哥不必在意,当然还是工作重要

等等!Keith沉默??!

然鹅我们并不这么认为

小哥哥真的不知道你家小帅哥的话痨真面目嘛

也许我上周看到的是一个假的Keith???/黄人问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人是什么鬼啦




[嗯据我所知,Keith在为他的小师弟答疑解惑去除感情烦恼时确实会比平常呃……健谈一些?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懂他一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大学生是怎么被那个小师弟封为情圣的(美式耸肩)]

情……情圣?!!

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深深的无奈

那分明是藏于眼底的浓浓醋意好伐




[我怎么可能会吃醋!子航要是想爬墙,高中三年老早就该行动了]

yooooo~

谁给的up主这谜一般的自信

up主暴露了啦,连子航都脱口而出了明显方脏嘛/滑稽/

小哥哥的蜜汁暴风河南腔再次出现呀




[人艰不拆好吗,小心我不给你们做马卡龙了]





up主你这样用成语真的不会被Keith小朋友追杀嘛

……等等!马卡龙?!

小哥哥啊不大哥我们知错了

你们有点骨气好吗,做了你也吃不到




[呀怎么一聊就是十几分钟啦,赶紧入正题吧,晚上我还约了Keith去吃晚餐呢。首先要用的原材料有杏仁粉,糖粉,鸡蛋清和细砂糖。如果要做各种颜色的是需要用到色素的,我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

日常塞狗粮

up主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们的

没事没事up主只需要教我们最基本的就好

是的呢,反正我也就来舔舔屏

23333人艰不拆呀人艰不拆




[舔屏?这是什么意思?屏幕不脏吗?呃第一步,将100g糖粉和60g杏仁粉放入研磨杯中,一起研磨半分钟左右,之后将混合物倒入筛子,筛进打蛋盆内,并将20g鸡蛋清加入,其实也就是一个鸡蛋的量,之后开始搅拌]

up主还未能对我大天朝文化融会贯通啊

小哥哥的侧颜已被我承包

小哥哥的手已被我承包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反正到最后都是Keith一个人的

#论Keith如何与全世界为敌#

哈哈哈哈哈哈哈酷爱够




[嗯你们又聊了什么?是吗?看来我应该多看一下中国电视剧。看一下,这就是拌匀后的成品,整个的质感是细滑的感觉。把它放到一边,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准备蛋白霜,大家要仔细看咯。拿两个鸡蛋,滤出蛋清,加入细砂糖和蛋清打发至干性发泡,这个步骤需要一段时间,大家可以随意聊一下]

搬好板凳抱好瓜子坐等

话说小哥哥作为一个意呆利人还没有做过意大利面呢/乖巧/

也没有做过中国菜吧,俗话说得好,要征服一个男人首先要征服男人的胃

所以up主要不要做做Chinese food呢

有点好奇Keith代班那天小哥哥原本打算做什么呢

然鹅我只想起了被鸡蛋,西红柿和面条支配的恐惧

哈哈哈哈哈哈哈泥垢了




[有机会一定会做的,只是需要时间来提前准备材料。Keith代班那天啊,我原本打算做蛋卷饼的。嗯……大家想不想学?我可以找时间做一次。Keith也很喜欢呢。哦打发好了,接下来取三分之一蛋白霜加入之前的杏仁糊中,翻拌均匀。再加入三分之一,快速从上往下翻拌,大家可以看到,浓稠的杏仁糊变得更加细滑。最后加入剩余的三分之一,完全拌匀后就是马卡龙糊了]

想学

想吃

想被投喂

哎哎哎打住了喂各位




[接下来将马卡龙糊装入裱花袋中,用圆形裱花嘴将面糊挤在事先准备好的烤盘上,大小依个人感觉而定,当然小巧一些会更精致。好了,全部挤好后用手轻敲烤盘底部,将气泡震出。放在通风处待表皮晾干就可以放入烤箱,预热150º烤20分钟即可出炉啦]

所以接下来就是我和小哥哥的面对面互诉衷肠时间嘛

不不不是我的小哥哥

小心Keith打你们哦

然鹅up主貌似并没有要理会我们的意思




[约定的时间快到了,我就不能给你们展示出炉的成品了,里馅其实就是奶油啦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哎Keith来信息了,我去约会咯大家下次见]

啊啊啊已收下小哥哥的飞吻

我只关心我的马卡龙

作为一个up主这么不尽职尽责甩手约会真的好吗

所以最终并没有任何人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小哥哥牌马卡龙吗

不要too young too simple ,晚上回家的Keith才是人生赢家

大家赶紧的下班回家吃饭吧哈





TBC.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