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六)

•差点不记得七夕的我

•好一个小短篇,凑合着看吧

•沉迷于尬舞无法自拔

•以上,谢谢阅读










6.草莓大福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哟今个儿这良辰美景的居然有直播/滑稽/

不发生点什么人生枉然呐/滑稽/

七夕没有蓝朋友的我来看小哥哥花式虐狗

报到




[大家七夕快乐,这里是恺撒]

小哥哥七夕快乐

up主七夕快乐

祝小哥哥和自家小朋友99啦

为什么Keith没有出现?!伦家有些伤感Ծ‸Ծ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子航一定好好的。你说子航?他正在和伯母视频。今天是七夕,祝大家找到心仪之人哦。为了响应节日,我今天就做草莓大福啦,希望我们都能甜甜蜜蜜]

哟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up主赶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说!有没有见家长呀ಠ‿ಠ

大家关心一下草莓大福好不好啦,这是美食直播不是嘛

单身狗已经沦落到七夕的晚上窝在床上看帅哥为了另一个帅哥做甜点的地步了,哭唧唧




[见过了哟,伯母是个可爱的大美女,Keith完全遗传了她的美貌哦。大家不要伤心啦,接下来我来给大家做草莓大福。首先介绍一下原材料:草莓八个,红豆馅160g,糯米粉50g,白糖50g,水,还有少量玉米淀粉]

小朋友家里基因如此强大,真的不要给我介绍对象吗

上面的凑不要脸

关注点歪了呀,不要互怼要友爱

同是天涯单身狗,何必为难自己人

这个对仗我给满分




[第一步我们需要一个微波炉专用碗,加入糯米粉,水以及白糖搅拌均匀……Keith?视频结束了?]
[嗯,妈妈说她要和爸爸去过二人世界。大家好,我是Keith。在做什么,草莓大福吗]
[是的啊,你不是说了好几天了吗?接下来拌好后盖上盖子,放两分钟……哎Keith呢,怎么又出去了]

啊啊啊啊啊Keith快往阿姨这里看

收起你的姨母笑,Keith他看不到

话说今天七夕小朋友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你们有没有看到Keith刚刚好像做了点什么

……貌似是这样的没错

然鹅小哥哥并没有注意到

情趣呀情趣




[什么情趣?你们在说什么?接下来把面团放入玉米淀粉中,拌至不粘手。好了,现在把面团分成八份,我们开始清洗草莓]

噔噔噔噔噔,噔噔蹬蹬~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It's show time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什么鬼啊

不明觉厉JPG.




[五,六……等等!怎么只剩六个了,我数好了八个的呀!Keith是不是你偷吃了两个草莓?!你刚刚不是已经吃了十个了吗]
[没有!明明是你数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抓包现场

厉害了我的子航,面无表情一脸正直

可惜了up主并没有证据

满脸无奈的小哥哥

生无可恋JPG.




[好吧我们就做六个好了。等等Keith你不要再拿了,只剩五个了]
[最后一个]
[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来来来我们做四个哈]

为狗粮干杯

一口太多,我的小嘴承受不住

不要突然开车,我头晕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Yooooo/滑稽/

妈妈我要回家,这个世界太污秽




[草莓洗净擦干,红豆馅分四份,均匀包裹住草莓。再将分好的面团捏成薄片,放入草莓并收口,好了,一个草莓大福就完成了]

包裹……

朋友你的去污粉

为何大家今日思想如此污秽,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酷爱够了




[好吧,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接下来就是我和Keith的私人时间了,祝大家今晚过得愉快,晚安~]

耶嘿

私•人•时间



本单身狗老脸一红

在空虚寂寞冷的深夜抱紧自己瑟瑟发抖

睡觉睡觉,坚强的我不需要蓝朋友的拥抱






TBC.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