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七)

•终于……

•你以为中秋节我就要写月饼吗,开玩笑

•我以为我会很勤奋

•忍不住……再次强行安利勋兴(捂脸)

•以上,谢谢阅读













7.番茄肉酱焗意大利面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Word 妈,刷到了!!!

有生之年系列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颜狗的春天终于到了




[各位亲爱的女士们,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念我呢]

想想想

念念念

恨不得抓着屏幕就是一口




[真是抱歉呢,离开了大半个月。我在美国待了两三周,因为时间实在不是很充裕,正好Keith又回校了,只好委屈大家啦。没有事先说明希望大家能原谅啦]

没关系没关系

小哥哥长得帅说什么都对

霸道总裁的日常生活嘛,习惯了习惯了

这样吧,up主来个飞吻我们就原谅你了

女人,小心Keith追杀你/滑稽/




[飞吻什么的就不用了吧,我给大家做道正宗家乡菜好不好]

老子掐着脚趾头一算

就知道绝逼是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好一个掐指一算




[我还以为会很有悬念呢,看来是你们太聪明了]

是是是,小哥哥开心就好

up主什么时候学的坏,一本正经推脱责任

没有人觉得up主今天傲娇得直逼wuli小子航嘛




[没有的事,只是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告诉我直播应该随性自由一些,这样大家才不那么拘束。那么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原材料吧。首先众所周知啦,意大利面,接着是番茄,番茄酱,猪肉末,盐啊,料酒,酱油,青红椒,洋葱……最后,一定不要忘了奶酪粉!最好是原产的山羊奶酪啦,不过也不强求]

噫……

女性朋友/滑稽/

歪Keith吗?我给你缩个事哦

你男朋友在外面乱搞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酷爱停下啦小哥哥要打人啦




[只是普通朋友啊,我最爱的一直都是子航啊!算了我说不过你们……我们开始第一步吧,烧开水,下面煮三分钟左右。教大家一个小技巧,放少许盐可以让面条更劲道哦。接着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就可以处理一下肉末了。放盐,酱油,料酒拌匀。好了时间到了,我们可以把面捞出来沥干水分,之后加一点橄榄油拌匀,可以防止面条黏住]

up主一本正经煮面

然鹅我还在寻找小Keith的身影

没有人觉得小哥哥抖盐的手有点不稳嘛

手美就够了

嗯……只有我沉浸在“下面”的幻想中吗

呜呜呜!托马斯小火车开动啦




[因为久不下厨了,手法生疏了一些,大家多多包涵啦。那么现在就把番茄和青红椒洗净切粒,番茄最好用开水过一下去皮,这样口感会更好一点。接着准备一些蒜泥和葱末,放一旁备用。好了,现在开火加油,放腌制好的肉末和蒜泥葱末一起翻炒,接着加入切好的番茄和青红椒,然后倒番茄酱……等等!我忘了切洋葱丝]
[喏]
[多谢Keith了呢]

!!!突然冒出一只白白净净的小手

二话不说截图舔屏

Keith高冷的表情仿佛在说“呵,蠢男人”

哈哈哈哈哈嗝蠢男人是什么鬼啦




[大家好,我是Keith]

好好好,小弟弟好

哦莫子航快让阿姨抱一抱/手动哈特/




[Keith来多久了]
[三分四十二秒,看你好像很忙就没有打扰]
[哦哦,多谢援手。那么现在我们再把洋葱丝倒进去……好了现在可以加入意面了,拌匀,撒一些黑椒粉,再加上一点点香草也是不错的。好的,出锅,千万别忘了撒奶酪粉]
[嗯,它是意面的灵魂所在]

啊啊啊微笑的Keith!我的少女心要炸裂了

真•巧笑嫣然

意外接上话茬的冰山小王子呢

就冲Keith这一句话,从此以后没有奶酪粉的意面我坚决不吃

…………

走咯回家吃饭咯






TBC.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