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八)

•我……等等!冷静!君子报仇十天就忘!

•小可爱们请听我真诚地向你们道歉

•给你们比个小心心,祝新年快乐啦♥(ˆ⌣ˆԅ)






8.雪媚娘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卧槽

握了个草

猝不及防一个手机砸脸上

我还活着对不对我还活着!!!




[大家新年好,这里是Caesar 。新年的第一天大家过得好吗]

有生之年系列

三生三世系列

江南龙族系列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小哥哥好久不见

恭贺小哥哥又老一岁

/滑稽/



[我难得开一次直播你们就要嫌弃我老了?!我今天依旧年轻英俊潇洒帅气好吗]

只能怪你让我们苦苦等待

苦苦等待

等待

待!妖怪哪里跑!

六六六六六上面真•戏精




[抱歉抱歉是我的错,嗯最近家里事情比较呃……繁琐,Keith忙着考试,我又三天两头往外跑,实在是没什么时间。这不,好不容易才揪着一个元旦上来嘛。今天给大家做雪媚娘,原谅我?]

好好好原谅你

长得帅说什么都对

看在小孩的份上原谅你了

所以Keith呢




[怎么大家有了子航就不要我了?!好吧,首先这些都是我们要用的食材:糯米粉100克,玉米淀粉30克,淡奶油180克。还有白糖,水,白油,紫薯粉,以及最重要的雪媚娘预拌粉]

好好好

赶紧的

不然小心我们不原谅你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吗?!呃首先倒少许白油入冷水中,加入预拌粉,搅拌至均匀,之后将粉团放在揉面垫上揉匀。大家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幽怨的眼神

小哥哥 is watching you

up主:mmp看着我想着我男人

666666




[嗯接下来撒一点紫薯粉上色,用擀面杖擀成面皮,切块]

话说up主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Keith去哪啦

不要私藏呀

好东西要分享,小帅哥要共赏

什么鬼哈哈哈




[因为时间太紧了,又不确定我在不在家,所以子航说过年再回来,顺便一起回家吃饭,嘿嘿!接着切一点草莓丁,拌进奶油里]

嘿嘿

嘚瑟

没有小帅哥,伐开心




[我也不差啊……好了,把拌好的奶油裹进去,包好,一个雪媚娘就大功告成啦]

来自老帅哥的怨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帅哥

这个形容我可以给你满分了




[装好一盒……]

抱紧我的泡面

抱紧我的馒头

苦涩的:)

等等!没有人在意“一盒”嘛

耶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学校找Keith啦,拜拜了您那~]

哟嚯

就……就这么走了?!

现在的up主都是这样的嘛

算了我还是接着喝我的西北风嘞




TBC.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