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雨

思维清奇,轻微精分,脑子有坑,注意规避。

[恺楚] 维尼的直播间(九)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更

•差点找不到的手稿

•祝狗年快乐,一切顺利啦❛‿˂̵✧

•这篇是我突然想起来有个东西叫时差然后推算着写的,所以大家凑合着看???

•以上,谢谢阅读







9.葱油拌面




[欢迎收看维尼的直播间]

久违久违

所以今天好像已经是大年初一了吧

up主不打算发点福利意思意思乞求我们的原谅吗

福……福利???/滑稽/




[大家早上好!这里是Caesar.今天是中国的狗年第一天,祝大家狗年大吉啦 ]



同乐同乐

不能这样轻易屈服在小哥哥的颜里好吗

对!up主福利拿来

清晨是个适合开车的好日子呢

同学你这句话有语病/dog//dog/




[你们在说什么呀?开什么车???哦~福利不就在你们面前吗]

小哥哥莫名少女转圈是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看见粉红泡泡

把眼睛戴上啊喂同志们

对不起我不搞基

666

……等等!!!这熟悉的小哥哥

这不熟悉的厨房背景!!!




[啦啦啦你们猜猜这是哪~我终于登门入室啦哈哈哈]

瞎嘚瑟

疯狗

嗑笑气的蠢金毛

2333但是没有人觉得登门入室不是这么用的吗

有毒




[是这样的,Keith提前完成了假期实践,说是岳父大人邀请我回家过春节]

Keith他爸知道你这么夸大其词的吗

岳父大人:我对狗毛过敏

hhhhhh金毛精求放过




[你们是这样的吗?算了我今天不直播了]



别呀

up主我们错了

所以up主今天打算做什么呢




[啊暂且原谅你们了,我们今天来做葱油拌面……]

因为Keith想吃








[那么先介绍原材料:葱,油,面……其实大家应该对葱油拌面挺熟悉的吧,油最好用猪油啦,但是我们这边比较少用,所以我今天用的是橄榄油……插句题外话,葱油拌面是我会的第一道中国菜]



小哥哥今天意外感性呢

只有我笑点全在用橄榄油做葱油拌面嘛




[现在先倒适量油入锅,开小火。接着我们可以切一下葱段,几厘米左右就好,注意是葱段不是葱花,长条的]

哦~长的

长……的?

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无证驾驶

我有证的/滑稽/




[我说葱呢,你们往哪想。现在,另起一锅,烧开水后把面下进去煮开]
[早,Caesar.早安,各位]

!!!

惊现

早呀Keith

今天要发糖?!




[早,子航。来个morning kiss?]
[煮你的面,我饿了]

是这样的糖吗

毫不留情一巴掌过去

小哥哥:我们的爱情难道没有面重要吗

Keith:不,没有

扎心了,老狗




[你们到底哪边的!我开的直播哎]

Keith那边

小朋友那边

亲亲子航那边

[看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好煮面,爸爸已经起床了]

一把四十米大刀

up主:强颜欢笑.JPG




[我尽快,拿碗过来……好了现在我要把葱段放入油煎至金黄,煮开的面用凉白开过一下,之后乘碗]
[这么大的够吗]
[OKOK]

日常哎

传说中的现世安好

为自己满上本命年份的狗粮




[好的,往面里倒点酱油,再加一点葱花点缀就可以把煎好的葱油倒进去了,不用太多,否则会很油腻]

哇喔:-O

我看见碗里嗞哇冒烟的葱油惹

香气快溢出屏幕了

赶紧打开自家冰箱……一根葱都没有




[一碗葱油拌面就大功告成啦!我们要去吃饭啦……Keith,拿点吐司配一下怎么样]
[可以]
[再次祝各位新年新气象,下次见]
[各位再见]

面包……配葱油拌面?!

和包子配牛排没什么区别吧

如此寒冬,我也希望有一碗up主亲手烹饪的葱油拌面温暖我的心灵

Keith会好好温暖你的

洗洗睡吧,熬夜伤身






TBC.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