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座头鲸的快乐

•不更文使我掉粉(不是)

•看纪录片强行拉郎

•无脑短打

•以上,谢谢阅读 ʘᴗʘ






“你觉得座头鲸会有情绪吗?”

楚子航抬起头,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似乎真的很认真地在纠结这个问题。

“没有的,准确的说,以人类的标准定义,任何一种动物都不存在人类社会层面上的情绪。”眼看对面的人两道英气十足的眉快要挤成黄土高原,楚子航顿了顿,打断他即将脱口而出的愚蠢理论,“即使是龙类。”

“哦!boring……”恺撒抓着笔咚咚鼓得图书馆的木桌晃得七荤八素,不依不饶地打扰楚子航,“你不能有点可爱的想象力吗?”

漫长的十秒凝视后,恺撒终于成功抓住了楚子航睫毛颤动的一瞬间。“你非得要揪着昨晚的纪录片不放吗?那只是旁白增添趣味性的一种方法……”

“不不不你听我说完!”恺撒果断截住话头,“我想说的是,”他咽下一口唾液,忽然觉得自己像个情窦初开的青春期小男生,却看见了男友扑扇不定的眼睫。

“座头鲸的快乐是充满沙丁鱼的暖流,那么我的快乐就是存在着你的地球。”



就是……突然想写一个硬是要说土味情话的恺撒_(:ᗤ」ㄥ)_
一篇没有月饼的中秋贺文 祝大葛中秋快乐


指不定国庆更直播间呢嘿嘿嘿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