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你骗人

•哈哈我又来强行装逼,不能好好写文了

•脑洞产物

•文风依旧清奇,多多包涵,蟹蟹(•͈˽•͈)

•万年不腻的牙疼梗已被我狠狠蹂躏

•ooc践行到底


作为卡塞尔本部当仁不让的第一杀胚,面瘫男楚子航嗜甜是整个学院都心照不宣的秘密。

终于有一天,楚子航光荣地再次狠狠糟蹋了自己一口白牙,疼得半边脸生生肿成了婴儿肥。于是恺撒秉承着卡塞尔好室友的伟大精神,在杀胚的黑脸下将宿舍中偷偷私藏的甜食全都挖了出去。

于是就在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楚子航舔舔略干裂的薄唇,眼巴巴地盯着恺撒手中精致小巧的镊子上即将撒入马克杯里蒸腾着热气的牛奶中的一小块方糖,沉默着给自己过了一脑子的弹幕。

“不这只是一块方糖没什么好稀罕的 ̄へ ̄”

然而咽下口水时微微滚动的喉结还是暴露了他。

恺撒勾起嘴角微微一笑,手上一松,雪白的正方体晶体失去支持,“噗”地掉进了杯子,激起杯中一阵翻腾。恺撒拿起勺子轻轻搅动,带着得意的神情打发已经馋到极点的病人:“子航,去把昨天收到的那些包裹拆了,我再给你多放一块?”
“不,两块。”

“成交。”

——————

“恺撒,我拆完了。”面瘫一脸平静,眼睛却不自觉地到处瞟,“赶紧放。”

“哦?这么快?”恺撒微眯着眼,深邃的眼中仿佛是波涛菲诺的碧海在翻涌。楚子航回瞪一眼,又别扭地转开。

“⋯⋯嗯。”

“子航承认吧,你没有拆完,否则你会发现两瓶糖桂花。”


∑(O_O;) (〃'▽'〃)



原谅我不把这篇蛇精文发出就无法好好学习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