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嗯,你真的很帅

•日常智障

•填一填无限放大的脑坑

•子航略腹黑,二恺略脱线,文风依旧

•谢谢阅读








话说,恺撒在经历了万千艰难险阻后终于赢得了卡塞尔本部第一冷面杀胚学霸楚的芳心。


为了聊表心意,展现自己身为意大利贵族少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绅士风度和超乎凡人的卓越审美与衣品,恺撒每天都会在密歇根湖苏醒之时静立于宿舍标配原木小衣柜前深沉地思考人生梦想社会主义价值观。半小时后,他终于人模狗样地踏着七彩霞光走出浴室,迷人的微笑洋溢在英气的脸上:“子航~我今天是不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呢?”


彼时楚子航总是难得慵懒地倚在墙边,手中捧着的马克杯里热气蒸腾,加了三块方糖的牛奶甜丝丝的香味溢满房间。


“嗯,恺撒你真的很帅。”楚子航总是满脸真诚地如是说。




身为卡塞尔的精英人才,三人组总是需要出个任务以衬托他们的出类拔萃的。在欣赏了三天意大利名模的春季新款大秀并在楚子航饱含深情毫不吝啬的赞扬中吃了大把大把进口豪华狗粮后,路明非终于在恺撒又一次施施然走入浴室后拽住了专心致志爱抚小情人村雨的楚子航。


“……师兄,啊哈哈那个……你真的觉得老大那一天天的随时可以扔进舞会的装扮很帅?”说着说着路明非心虚地低下头眼观鼻鼻观心,恨不得给自己来一大嘴巴子。


楚子航突然停下了动作,认真严肃地盯着路明非,一张清秀的俊脸上慢慢露出了不可置信的怀疑,随即又用关爱智障般的同情眼神注视着自己的师弟,薄唇轻启,义正辞严。


“不,我只是好好地听从老师的教导,心灵比较美好罢了。”




……去你的心灵美,我还是太年轻。






假如恺撒能听到————


“不好啦师兄老大哭晕在厕所啦——”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