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Tactile sensation

•说好的双更呢!我真的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乖孩子嗯

•说不定明天还有呢你信吗ಠ‿ಠ

•还请各位大爷们千万不要忘记wuli摆渡人呐!不过更文这种东西我就不知道了喔

•这段依旧过渡中,所以依旧短小(什么逻辑)

•以上,谢谢阅读








Chapter3





改天,周六,当恺撒殷殷切切地在午后热闹的商业街哼哼唧唧吹着口哨,在小咖啡馆前的小门廊上摆着骚包的姿势吸引来路边金发美眉的目光时,楚子航从正对面的书店中推门而出。别开被恺撒那头在阳光下闪耀的金发戳瞎的狭长双目,小校草冷着一张脸迈开腿,抱着怀里满满一打书穿过人群。恺撒欢欢喜喜正要打招呼,然而超能小少年却眯着眼将整整七本大家风范哗啦啦扔了恺撒一个满怀,径直绕过骚包的大少爷,白白的手臂推开玻璃门,带出铃铛悦耳的歌声。

“……唉唉唉!子航你!”恺撒眉毛都塌了下来,眼里却全然不见失望。他无奈地摇摇头,一边感叹安安静静的原来也是一个不能惹的主儿,一边开始动手将小学霸的宝贝大部头一本本码好摆在圆桌上,还细心地整了整边角。恺撒满意地对着足足有半臂高的书傻笑,转眼就看到楚子航一件简单的白色印花T恤,水洗蓝的牛仔裤加上白得锃亮的Adidas经典款,手上抓着一个三球甜筒,舔上一口后立马餮足得像只趴在窗边打盹的猫咪。

享受了美好时光又欣赏了美少年,恺撒自动自发抱起桌上的书,拍了拍少年的脑袋示意离开,然后一头扎进昨天还遭嫌弃今天就成功上位的爱车,调着哗哗直冒的冷气。

今天一大早顶头上司就来了个夺命连环call,说是找到了几个类似款式,让恺撒赶紧去把查案神器拉过去。恺撒急急忙忙动起来,却被冷面小王子一句“下午再说”打入冷宫。现在好不容易拐到了,这小少爷却完全没有要理会恺撒的意思。

终于在恺撒恳切的眼神中,楚子航啃掉最后一口甜筒,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拍拍手,扭过头来好整以暇地等着恺撒开口,眼里分明写着“来来来大爷我开心了就勉强赏光接受你的提问吧”。恺撒不禁有点好笑,但还是识时务地吞了回去。“你……那到底是什么神秘技能?”开口破功。

楚子航瞬间笑开了,虽然只是微微上扬了嘴角,恺撒还是看清了他眼里溢满的戏谑。“这不是什么神秘技能,恺撒。我只是对周围事物的触觉感知较一般人更为敏感。”说着,楚子航伸手按压了一下座椅,“比如说,我能感觉到这里不是我昨晚坐着的感觉,有另一个人坐过,是个男的,很高大强壮。”恺撒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发:“呃,那是我的同事……如果你觉得难受,以后这座位就是你的了。”这会楚子航算是真的笑了,轻轻柔柔的少年独有的嗓音在车厢里低低地回响。恺撒无奈,只好伸手按住小小的脑袋乱揉一把,登时收到了恢复面瘫状态的少年冷冷的一记眼刀。

恺撒收回手,一脸义正辞严理所当然:“这是你嘲笑我的补偿。”

嗯,没毛病。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