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Tactile sensation

•今天一上来满满都是消息呢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呐

•其实我真的上周末就码好了这一篇你们信吗

•懒惰到动动手指发上来都不愿意我会告诉你们吗ಠ‿ಠ

•接下来希望能好好走完案件的推理,挽救我高冷的形象

•以上,谢谢阅读








Chapter4





快要到现场时,恺撒接到了Tom的电话呼叫,也就是那个有幸坐过楚子航小少爷的专座的警局小跑腿。

有了楚子航出山帮忙,局里连夜调取监控,终于是找到了几个可疑人员。今天几个警员日常巡逻时天知道碰了什么狗屎运,一个刚毕业的小菜鸟偷懒跑去买饮料,冷不防撞上了与内部网上的黑白监控截图一模一样穿着的身影。那小男生终归是个菜鸟,莽莽撞撞一声吼,队友没赶来倒是让别人先跑了。

那个不知道姓名的高大男人钻进一辆明显改装过的黑色悍马,一路狂飙往恺撒那个方向过去。Tom一想恺撒今天不是要去现场吗,这么靠谱的队友就在附近,不用白不用不是吗?于是乎他风风火火地给恺撒打了电话,一米八的大个儿猥猥琐琐地蹲在十字路口的灯柱边上等着有钱人开着豪车来接他。

恺撒抱歉地朝楚子航笑笑,小少爷只是傲娇地哼了一个小小的鼻音就抬腿下车,一副毫不care的样子依旧拽得二万八千五。恺撒无奈地笑了笑,不再说话。眼看楚子航就要踏上台阶,末了又淡定转身走回来,板着脸一本正经提要求:“记得早点回来……我的书还在你车上!”

嗨嗨嗨!我一定回来,为了你的书。





恺撒潇洒地甩过车尾,把Tom一屁股扔到了地上,一张俊脸写满不情不愿。“上车!”Tom站起来拍拍裤腿,一边抱怨着“是打扰你约会了吗这么凶”一边拉开副驾驶的车门,随即看到恺撒的脸又黑了一个色度。“你,滚后座去。”“哎哎我这今天早上不是还坐前边嘛!”Tom苦着脸将自己塞进后座,还是收敛了嬉笑。“走吧,他在外面的大道上。”

“查到车主了吗?”恺撒踩下油门,紧紧跟上前面开得虎虎生风的悍马。“上面已经查了,可惜原车主显然不是现在坐在车上的人。”恺撒拐过一个路口,等着下文。“这辆车的车主是第一位受害者的丈夫,也就是Jimmy。你知道,那个瘦瘦小小的中年男人。很显然,这辆车是被抢了。”Tom耸耸肩,恺撒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正分神,前面的车突然慢了下来。恺撒下意识提速想超车,悍马却突然与他并排而行,下一秒恺撒看到带着鸭舌帽的男人勾起嘴角,毫不犹豫打尽方向盘,将恺撒向路口拐角撞去。

靠!恺撒的耳边灌满了Tom大惊小怪的嚎叫,他将刹车踩到底,方向盘一扭,车身终于以一种诡异的角度撞上了墙角。




为什么上周我看着明明还很多的呀,被我删掉了???
所以说这还是一个过渡,下章就很长……了吧???嘿嘿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