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恺楚] Tactile sensation

•最近真的是忙到飞起,正在争取一个重要的目标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懒得分分钟发霉的人,真的一定请见谅(˶‾᷄⁻̫‾᷅˵)

•还有两章就要华丽完结啦,不过时间对不上,没办法赶上wuli楚少爷的生日呢真可惜(,,•́.•̀,,)

•不过还是要提前祝楚子航生日快乐越来越帅啦!记得要赶紧回来哦我们一直等你!

•以上,谢谢阅读









Chapter5






“呼……”饶是恺撒,也是实实在在出了口气。他的爱车在他精妙绝伦的车技下以一种极度诡异的姿态完美地与墙角来了个亲密接触。貌似一切都那么美好与万幸,然而只有恺撒才深深地明白他心中的痛。

天哪为什么不撞死我后面那个大呼小叫的神经病一定要毁掉我亲亲小子航的专属副驾驶?!!

恺撒愤愤然瞪了一眼后座上因为幸免于难此时此刻正笑得花枝乱颤感恩父母天主上帝耶稣的Tom,成功换来Tom无辜的眼神后,加图索大少爷剑眉一挑,干脆利落将自己可爱的猪队友拎下车,给维修部打了电话,而后开始认真思索自己应该如何向小学霸交代这神奇的一幕是如何发生的。



当然啦,不管车子修不修的好,恺撒还是撇下了Tom,兴冲冲跑去陪小孩了。对此,楚子航虽然傲娇地没有说话,恺撒却还是感觉到了小孩眼里闪烁的愉快。一下午的忙碌,即使是入夏了,天色还是很快黑下来,至少恺撒是这么认为的。最令人气愤的莫过于维修厂来的电话,毫不留情将恺撒心中的小火苗“呲啦”一下扑灭。“抱歉,加图索先生,您的爱车损坏严重,三日内恐怕无法交付,请您见谅。”

“哦,谢谢。哦,再见。”恺撒表示,虽然很生气,可是绅士的我还是要保持微笑。你问恺撒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意大利大少爷为什么不选择再买一辆?恺撒表示,那就不是可爱的子航认定的“不错”的那辆车啦。然而虽是这么说,恺撒还是需要一辆车来继续他的司机生涯,于是Tom给他送来一辆警局标配那就是后话了。




天算是完全黑了下来,楚子航连着五六个小时一动不动坐在原地,恺撒在旁边看着干着急。七点刚过,小孩的肚子就不争气地响了。“……恺撒,我饿了。”楚子航可怜巴巴地皱起眉头冲着恺撒无意识撒娇,心中也是无比坦坦然,民以食为天,吃都吃不饱还要什么形象?!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工作人员很快送来了牛奶和面包。早已被养刁了嘴的小少爷撇撇嘴,那真是一万个不高兴。自己辛辛苦苦兢兢业业挤掉难得的周末来这给你摸鞋子你就打发我吃这种东西?开玩笑!楚子航白眼一翻,还是默默咬下了恺撒殷勤撕开小心递来的面包。

勉强填饱肚子,楚子航又开始专心工作,这时恺撒的手机突然响起,看都不看一接通,Tom撕心裂肺的求救声响彻云霄:“Oh my god!Dear快来救我我要阵亡啦!”“阵你个头说人话!”一边骂着恺撒朝楚子航示意后匆匆跑了出去……






大家猜猜恺撒去哪了呢~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