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不学建筑

谈恋爱不如交朋友


    ●突然诈尸 复健练手

    ●ABO沙雕甜文  无脑剧情警告

    ●OOC  剧情可能与原著不同

         中二晚期后知后觉暗恋恺X不谙爱情正直楚

    ●以上 谢谢阅读





1.

“上帝!帕西!你敢相信吗?那个新生竟然拒绝了堂堂学生会主席的邀请转身就往狮心会走!”


恺撒一把扯掉立领,像一只没了颈圈的金毛般煞有介事地扯着嗓子嚷嚷,空气中弥漫着海盐和烟草的味道。帕西贴心地为他关上办公室的门,阻隔掉外面探头探脑的好奇眼神。


“这个东方男生真是出奇的不识好歹,他绝对是我见过最有眼无珠的Alpha!”


帕西一如既往挂着得体的微笑,抿抿嘴,没敢告诉这位暴跳如雷的大少爷对方的真实性别。


毕竟这位一向自诩“爱护Omega是绅士的准则”的骄傲大少刚刚才给那位新生下了自由一日的战书。




2.

“虽然但是,”诺诺毫不客气地抢过恺撒手里的苹果就是一口,话语含糊,“堂堂学生会主席给一个新生下战书,到头来搞了个两败俱伤着实不是什么光荣事迹。”


在守夜人论坛的头条新闻上挂了整整一周的恺撒本人甩掉手上的水珠,哼了一声,对此事不置可否。


激将法未能成功的诺诺难以置信地看着恺撒,那人扭头去看不远处另一张病床上恬静的睡脸,嘴角挑起又哼了一声,得意洋洋像只赢了一架的雄狮,灿金色的鬃毛甩得风骚至极。


“看看那个瘦弱的东方Alpha,还没醒来呢。”


“……”


虽然但是,这个Alpha的信息素怎么回事呀,近身时酸酸甜甜的蜂蜜柠檬味让大少爷忍不住走神地想到意大利乡间的盛夏。


所以能做到两败俱伤已经很不错了!




3.

和现任学生会主席来了天雷勾地火的一架的结果是楚子航成功引起了霸道少爷的…啊不,是成功成为了意大利少爷的对手。


“如果我没记错,你并没有申请机械系的双学位。”楚子航在教授转身板书的间隙终于施舍了一个眼神给旁边只带了一根笔的恺撒。


“……《孙子兵法》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这是对我的对手最大的尊重——深入了解。”


“所以这就是你强行跟着我来饭堂还刷了我的饭卡的原因?”楚子航挑眉,对着兴致勃勃坐到对面的恺撒只觉一个头两个大。


美其名曰体验生活的大少爷别扭地抓起筷子,试图将饭堂里的中式快餐品出米其林三星的优雅,不忘对自己配不上贵族身份的蹭饭行为做辩解。


“我向来不吃饭堂,没有饭卡再正常不过。”


“不过为了了解我的对手,我不介意和你共进一日三餐。”




4.

作为一位尽职尽责的助理,帕西每天都会在睡前为恺撒记录下一天的《对手观察日记》。


“你敢相信吗帕西!楚子航简直是我见过最无趣的人!他今天又在图书馆待了一天,一天!”恺撒恨铁不成钢,狠狠灌下一口红酒,随即勾起一抹自以为邪魅狂狷的傻笑,“不过为了感谢我陪他度过无趣的一天,楚子航邀请我和他一起去抢饭堂夜宵供应的日式拉面。”


帕西微笑着点点头,在笔记本上敲敲打打。


10月14日,晴,今天的少爷也坚持不懈地在恋爱大作战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呢。




5.

在守夜人论坛上的CP楼终于盖到第999层的时候,恺楚粉终于还是没有见证到学校两大巨头的甜美爱情,恺撒也终于还是没有战胜他的宿敌楚子航先生。


“但我甚至可以把他每天上洗手间的频率告诉你!”面对帕西的疑惑,已经严谨观察了三个月的贵公子颇为自豪地指出自己的科研成果,并且对自己的研究做出了进步空间概述,“如果我能入住他的宿舍,我能对此做出更准确的回答。”说完煞有介事地叹了口气。


“所以为什么我的换宿舍申请始终没有通过呢?难道学校认为我是那种在宿舍将自己的竞争对手暗杀藏尸的小人吗?”


帕西停下敲打键盘的手,看着第九百九十九篇暗恋日记,又看了看屏幕右下方的日期显示,若有所思。“或许您可以亲自争得楚子航同学的同意。”




6.

俗话说得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为了对自己的对手拥有更深入的全方位了解,恺撒•加图索同志决定三顾宿舍。


“我看起来怎么样?”恺撒在学生会办公室里芭比旋转,换来诺诺稀稀拉拉的鼓掌。


“十分骚气!四月天的孔雀都比不上你的一分一毫。”


十分钟后,恺撒扒拉着某学生公寓三楼某间宿舍的窗台,拉了拉皱巴巴的衣角,费劲地伸出一只手试图敲窗引起自己宿敌的注意。“楚子航?”大少爷边敲边喊,兀自纠结宿管阿姨拦住自己时像看一只发情的大狗的诡异眼神,以至于错过了窗内一声细微的轻喘。


“楚子航?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躲屋里你有本事开门……啊!”窗户哗啦一声被掀开,受到惊吓的意大利人拖出一声山回路转的尾音。恺撒还没来得及气势汹汹怪罪对手蓄意耍阴招谋害自己就被迎面而来酸酸甜甜的浓郁香味儿和楚子航眉头紧锁却泛着淡淡绯红的脸糊了一脸。


“恺撒•加图索大少爷,没人告诉过你三号学生公寓严禁擅闯吗?”入学即挤掉一众男男女女妖艳贱货荣登卡塞尔守夜人论坛某秘密上锁区omega美人榜榜首的黑发大美人说完就摔上窗户,留一缕甜香赠予愣住的人细细品味。


甜甜的蜂蜜浓郁过头,浇得恺撒的脑子也成了稠稠的搅不动的糖浆。可是柠檬汁儿酸涩地滴在他心头,酸涨刺激着心脏越跳越快。


糟糕。


吃惯了各式甜品的意大利人恺撒扒拉着窗沿舔舔嘴唇,馋了。




7.

“帕西!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他是一个omega!上帝!他居然是omega!”恺撒坐在皮椅里,仿佛屁股下全是针尖般坐立不安。手上抓着的钢笔尖戳烂了厚厚一打纸。


诺诺涂着指甲油,漫不经心地敷衍了事:“我们只是担心你因为得知和一个omega打了个两败俱伤而伤害到你幼小的心灵。”


恺撒懊恼地嚎了一声,转念一想如此清新脱俗战斗力爆表的omega,除了自己还有哪个alpha能担得上他的对手这个称号呢?于是恺撒整理整理仪容仪表,哼着歌儿翻看起楚子航明天的课程安排。




8.

楚子航再一次将干坐着听了一上午工程数据饥肠辘辘的恺撒领到饭堂,看着这位国际友人日渐熟练的抓筷子手势叹了口气。


“恺撒,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总是走得这么近。”


日益爱上中国美食的意大利人吃的开心,若无其事地耸耸肩以示无辜。“并没有人认为我们每天同进同出有什么问题不是吗?何况能和帅气又优秀的omega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


行吧。




9.

“天哪帕西!楚子航他今天居然不识好歹拒绝了我的近身战邀请而选择和兰斯洛特一起练习枪法!那个法国男人看着就多情!”


帕西微笑点头,敲击键盘的手没有停下。


-守夜人论坛  -13区

第7799楼  帕格尼尼不好吃

11月16日,多云,各位,今天的学生会主席也在为了楚子航的拒绝邀约而吃醋呢。




10.

恺撒刚从昂热的办公室出来,逃掉校长唠唠叨叨的谈话让他心情不错。


今天是新生入学日,干净的校道上到处是欢声笑语,熙熙攘攘充满夏日气氛。学生会主席站在台阶上看了看,想着今年的学生会又将迎来一批优秀的会员,在一片金发棕毛里捕捉到一抹黑色。


青年俊秀的眉眼冷清,恺撒直觉他们即将认识彼此。“能成为朋友那就再好不过了。”恺撒如是想。




11.

蜂蜜柠檬味儿真的很好闻。


但友谊如果能够升华一下就再好不过了。恺撒看着楚子航的课程表思绪发散。


要循序渐进,不过没关系,耐心是每个绅士的必修课。



评论(3)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